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      |      |    无障碍浏览

大姚上生单采血浆站设置审批公示

发布时间:2024-01-02 18:36       浏览次数:

国药集团上海血液制品有限公司向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提出申请,在楚雄州大姚县设置“大姚上生单采血浆站”。根据《血液制品管理条例》《单采血浆站管理办法》《云南省单采血浆站设置规划(2021—2023年)》的要求,经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2024年第1次主任办公会议和2024年第1次党组会议审议通过。现就大姚上生单采血浆站拟设置情况向社会公示,公示期为2024年1月3日至1月12日。

血液制品生产单位名称:国药集团上海血液制品有限公司

拟设置浆站名称:大姚上生单采血浆站

浆站地址:云南省楚雄州大姚县金碧镇白塔北路与环城西路交叉路口东南侧

法定代表人:邓梅君

主要负责人:邓梅君

业务项目:采集原料血浆

拟采浆区域:大姚县

对上述拟设置机构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省卫生健康委反映,反映情况和问题必须实事求是,应签署或告知真实姓名、工作单位和联系方式。对线索不清的匿名信和匿名电话,不予受理。

受理单位:省卫生健康委行政审批处

联系电话:0871-67195156

联系地址:昆明市官渡区国贸路309号政通大厦

 

 

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4年1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