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      |      |    无障碍浏览

云南老年之家敬老院2021年度部门决算

发布时间:2022-08-31 17:46       浏览次数:

目  录

第一部分 云南老年之家敬老院概况

一、主要职能

二、部门基本情况

第二部分 2021年度部门决算表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二、收入决算表

三、支出决算表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

七、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八、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九、“三公”经费、行政参公单位机关运行经费情况表

第三部分 2021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二、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三、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四、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第四部分 其他重要事项及相关口径情况说明

一、机关运行经费支出情况

二、国有资产占用情况

三、政府采购支出情况

四、部门绩效自评情况

(一)部门整体支出绩效自评情况

(二)部门整体支出绩效自评表

(三)项目支出绩效自评表

五、其他重要事项情况说明

第五部分 名词解释

 

第一部分 云南老年之家敬老院概况

一、主要职能

(一)主要职能

负责为高龄、失能、失智老人提供医疗、护理、康复、临终关怀、心理关爱和生活照料等医养公益性服务。

(二)2021年度重点工作任务介绍

1.加强党的建设,发挥引领工作作用。敬老院党员领导干部认真贯彻落实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总要求,狠抓政治思想建设和意识形态建设。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集体研究、集体决策,认真贯彻落实“三重一大”制度,做到了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领导干部的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对“三重一大”工作都能按照制度执行,严格程序,使各项重大工作在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上进行,做到了决策民主化,管理规范化和科学化。扎实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了“忆党史、铭党恩、享晚年”庆祝建党100周年座谈会、“百年华诞颂党恩 初心使命催奋进”文艺汇演”“七十二载忆峥嵘 乐享晚年看今朝”国庆座谈会、“我和我的祖国”红歌快闪等系列活动,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和崇高精神,激发对党和国家的无限忠诚和热爱,增强党员干部的责任感,深刻牢记党的宗旨意识,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2.强化法治思维,深入践行依法治院思想。首先,加强法规学习。年初相对集中时间进行了法制宣传学习教育活动,认真组织全院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老年人权益保障法》《养老机构管理办法》《养老服务标准体系建设指南》《养老机构安全管理规范》以及国家新出台的医养结合系列政策法规等,通过学习,进一步树立巩固了全院干部职工的法制思想、“四个意识”进一步增强、“四个自信”不断坚定。其次,以法治思维指导整个经营管理工作。一是依法经营,想办法办理齐全养老工作和医养结合各项工作开展所需要的各种证照,完善各种设施设备。二是聘请了院法律顾问。经常为院经营管理工作出主意提建议,参与院涉法问题的处理。三是在管理工作中凡是涉及重大决策和与老人、职工利益冲突等问题都要想一想:合不合法、依不依规,都会充分权衡老人职工权益、单位利益、社会效益等。如:在处理与入住老人段翠华家属的纠纷过程中,总是把与家属充分沟通交流放到第一位,实在无法沟通的情况下也是采取克制的依法依规的途径解决,没有任何过激行为;在处理违纪职工杨兆平的过程中也是在动之以情的前提下充分依法行事,避免意气用事。

3.全力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落实防控管理各项措施。一年来,新冠肺炎疫情仍呈现出局部暴发、多点散发趋势,敬老院是老年人集中居住的场所,老年人免疫功能弱,是传染病的易感人群和高危易发人群,本次疫情的危重症人群中老年人居多。自疫情发生以来,我院始终把入住老人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从疫情发生至今,入住老人和职工“零确诊”“零疑似”。一是严格实行封闭管理。为切实保障入住老年人及员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根据2021年1月18日全国养老服务和儿童福利领域疫情防控工作会议要求,敬老院自1月18日起实行封闭管理,直至3月8日解除封闭管理。下半年,按照8月9日省政府常务会议精神及省、市民政部门要求,敬老院再次实行全封闭管理,至今未解封。二是全面开展风险排查。启动了全院全员核酸检测筛查,同时对所有工作人员进行每日健康监测登记和疫苗接种情况筛查,确保院内安全稳定。截至12月底,开展职工及入住老人定期核酸检测1300余人次,结果均为阴性;全院职工115人中,已完成新冠疫苗第二剂次接种113人,完成加强针接种94人,协助老人接种疫苗101人次。三是强化疫情防控措施。做好出入管理,严格落实测温、扫码等防控要求,把好第一关;抓实封闭式管理,严格落实陪护、探视管理制度,进一步梳理各项流程,封堵疫情防控漏洞,规范设置一米线;强化重点人员院感知识培训,将疫情防控工作和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结合起来,切实履行消杀、通风、清理卫生死角等院感防控措施;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明确疫情监测、发现、会诊、报告、处置等流程。四是及时研判形势,狠抓物资保障。疫情防控物资管理领导小组定期召开会议,根据全国及云南省疫情发展形势,及时储备必要的生活物资及防护、消杀物资。

4.强化内部控制,进一步规范经营管理。根据《云南省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建设基本指引》和差旅报销有关规定,我院一是安排财务人员参加了省卫生健康委组织的“公务之家”平台使用培训,及时登录平台完善单位信息,添加人员,实现了申请、审核、出差、报销的全流程电子化管理。二是食堂制作公示了食材加工、食品售卖等价格公示牌,明码标价,进一步完善了食堂核算等管理制度,提高了管理的规范化程度。三是加强固定资产管理,开展了2次全院固定资产清查盘点工作,对存在的问题及时整改,确保账实相符。

5.落实安全责任制,筑牢持续发展根基。在《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安全管理》国家标准、《国务院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印发〈全国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计划〉的通知》等文件中,以及卫生健康、民政、消防、市场监管等部门的安全检查中,养老机构的安全问题都是重中之重。敬老院为人员密集场所,是消防安全重点单位,居住的多为行动不便的老年人,安全责任重大。一是深入贯彻落实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要求,加大隐患排查整治力度。消防控制室值班人员每天进行消防安全巡查,并通过“智慧消防”APP上报巡查记录。发动全员参与,各部门密切配合,全面对消防设施设备各系统的运行情况,水电线路、配电设施、供水设施运行情况,老人呼叫器使用情况,电梯、洗衣房设备、厨房燃气设施、太阳能设施、医用氧气、毒麻药品等重要部位和老人生活区电器使用情况等都进行了认真细致地排查,发现问题及时进行了整改,将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二是召开了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大会,组织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传达学习了省卫生健康委办公室安全生产工作系列文件精神,组织开展了安全月活动。全年迎接了各级卫生健康、民政、消防等部门的检查共10余次,每逢重大活动庆典及时开展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确保了建党100周年和COP15会议期间安全稳定。三是邀请消防普及中心教官到院对全体职工进行了1次消防知识培训,指导开展了消防灭火演练。同时,充分利用职工大会、院周会、交接班会等各种机会宣传安全知识,加强对职工、老人的安全生产宣教,开展形式多样的、有针对性的安全法律法规,食品安全、出行安全、医疗安全、消防安全等相关知识培训和讲解,提高职工和老人的安全意识。全年果断处置内部安全隐患苗头4起,帮助院外自燃货车扑灭火灾1起。四是重新遴选了消防维保公司,投入资金近5万元更换了全院98盏消防应急照明灯,修复了非消联动、电梯联动等功能,补充了40具手提式干粉灭火器,对消防设施进行了全面检测,取得了《建筑消防设施检测评价报告》,每月对消防设施进行巡检维保。五是根据市场监督管理部门的检查要求,采购的食品原料、食品添加剂及食品相关产品必须符合国家有关食品安全标准和规定的要求,从源头上杜绝了不合格、过期、腐烂变质等食品原料进入到加工制作环节。充分发挥食品安全管理领导小组的作用,严格筛选食品供应商并落实市场询价制度,开展了2次市场询价,根据询价结果及时约谈了食品供应商,签订了供货协议与廉洁承诺书,加强采购、验收、出入库等环节管理,实行排班双人验收,严把质量关。按照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要求,食堂主动张贴餐饮“安心码”,接受社会监督。

6.深耕医养结合,促进融合发展。全院紧紧围绕党中央和各级卫生健康部门开展医养结合工作的方针,对照《医养结合机构管理指南(试行)》开展工作。进一步规范了消毒、医疗垃圾、医疗污水处理、手卫生等工作,在各级卫生行政主管部门的检查中,各项指标均合格。安排专人负责医疗机构、医师、护士电子化注册系统,国家卫生统计网络直报系统,定点医疗机构、医保医师、医保护士代码数据库动态维护系统等系统的数据维护、上报工作,确保数据真实、准确、完整、及时上报。在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下,我院不断强素质补短板,截至12月底,全院实现经济收入2090.94万元,首次突破2000万元关口,其中医疗收入666万元,较上年增加39万元。全年收治门诊病人3612人次,住院病人432人次。

7.加大人才培养教育力度,促进服务质量提升。一是院内组织培训学习41次,其中护士业务学习12次,护理员培训4次,老人安全管理知识培训1次,中级养老护理员培训1次,疫情相关知识培训2次,医保基金使用监管管理条例学习2次,医养结合服务质量提升培训1次,手卫生专题培训5次,长护险系统操作培训4次,医护实操培训5次,全员徒手心肺复苏术培训4次。二是安排人员外出培训学习80人次,其中卫生健康系统管理干部培训1人次,高级护理员培训7人次,老年人能力评估培训3人次,养老机构等级评审员培训1人次,养老机构院长培训1人次,疫情防控及院长培训1人次,长护险知识培训3人次,特种工种压力蒸汽培训1人次,优质护理培训2人次,医疗质量管理标准化培训1人次,全国老年医学人才培训3人次,糖尿病专科护士培训1人次,到老年病院学习49人次,参加技能大赛6人次。三是加强考核及督促检查,开展护理服务不良事件考核14次,医护人员穿脱二级防护用品操作、护理员为卧床老人进食操作、全员急救技能操作、全员“七步洗手法”实操考核4次203人,业务查房30次,每月对全院开展行政或夜查房共12次,对查房存在问题及时反馈给部门,指导督促部门整改,对反复出现、安全隐患大的问题给予考核处罚。通过培训,进一步增强了职工主动服务的意识,促进了专业知识技能和沟通能力的提升,有利于提高工作的标准化、规范化程度,从而有助于建立良好的医患关系,提高满意度。

8.抢抓机遇谋发展,补齐短板开新局。一是设立了益智康复长照专区,致力于通过益智康复活动延缓老年阿尔茨海默病及其他失智症患者的病情发展趋势,提高患者“生命生存”质量,增强患者晚年幸福感指数。该区域配备健康管理师、康复技师、执业护士各1名,护理员4名,每天带领患者开展形式多样的益智康复活动,制作了康复效果评估栏,成功组织了“家属开放日”活动,专业化的服务管理赢得了家属的认可。二是成立云南老年之家敬老院2021年养老机构等级评定迎评迎检工作领导小组,严格对照《〈养老机构等级划分与评定〉国家标准实施指南(试行)》中关于环境、设施设备、运营管理、服务四个方面的标准,对标对表找差距,补短板,抓落实,积极完善硬件设施,健全管理制度和服务记录,高标准参与2021年度等级评定并成功评定为三级养老机构。三是积极参与昆明市长期护理保险试点,我院成功遴选为定点服务机构。安排人员参与医保部门组织的长护险系统培训,登录系统完善单位及人员信息,做好政策的宣传解释工作,协助老年群体参与失能等级评定,拟定收费标准和服务标准进行公示,高标准开展长护险试点工作,现有长护险老人91人。四是坚持和完善入院评估制度,推进定期评估全覆盖,及时根据老人的身体状况进行动态评估,调整服务标准及收费项目。共计评估389人次,其中新入评估146人次,二次评估243人次。五是加强精神文明建设,积极参加福海街道办事处组织的“文明交通”执勤等社会公益活动,成功创建了无烟党政机关,通过了区级文明单位复审。

9.注重基础设施建设,提升综合服务能力。一是投入近10万元对院内易损坏设施设备进行了维修、维护,为老人房间加装了扶手,投入近3万元更换了空气能热水器,确保各项功能正常使用。二是针对老年群体的多元化餐饮需求,食堂积极探索个性化服务,提供不同的餐饮方案供入住老人选择,取得一定效果。三是在前期信息化建设的基础上,进一步梳理完善、优化流程,加强信息化管理手段。积极投入3万多元采购了电脑、打印机等硬件设施,助力信息化管理。上线了新的养老信息化管理系统网页版和移动版,革新了各岗位权限逻辑,提高了工作效率。

10.注重精神文明建设,创新社工活动。一是,积极主动与区文明办及福海街道办事处等政府职能部门沟通,克服困难积极参加福海街道办事处组织的“文明交通”执勤等社会公益活动,今年高票通过了西山区文明单位的复检复审工作,保持了“文明单位”称号;同时,积极规划营造氛围,调整分区功能,成功创建了无烟党政机关,取得了“无烟单位”称号。二是,充分发挥职工的主人翁精神、调动积极性,在全院试点探索开展了“最美养老人”评选活动,评出了老人、职工信任的第一、二批“最美养老人”,起到了思想道德引领的作用,深受老人、家属的好评。三是,为丰富敬老院的文化娱乐生活,根据疫情发展形势,首先,在入住老人中开展了春节、元宵、端午、中秋、国庆、重阳及庆祝建党百年等7次主题活动,开展了“忆党史、铭党恩、享晚年”庆祝建党100周年座谈会、“百年华诞颂党恩 初心使命催奋进”文艺汇演”“七十二载忆峥嵘 乐享晚年看今朝”国庆座谈会、“我和我的祖国”红歌快闪等系列活动,小范围组织老人开展了“爱心帮厨”志愿活动及“手工制作”活动。其次,积极创造条件,分部门组织老人外出踏青游园,近距离感受春天的气息。其三,积极响应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切实解决老年人运用智能技术困难的实施方案》,组织开展了3次高龄老人使用智能手机赋能行动,大力协助我院老人解决在运用智能技术方面遇到的困难。其四,接受社会关心慰问11次,爱心志愿理发15次。

二、部门基本情况

(一)部门决算单位构成

纳入云南老年之家敬老院2021年度部门决算编报的单位共1个。其中:行政单位0个,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0个,经费自理事业单位1个,为:云南老年之家敬老院。

(二)部门人员和车辆的编制及实有情况

云南老年之家敬老院2021年末实有人员编制6人。其中:行政编制0人(含行政工勤编制0人),事业编制6人(含参公管理事业编制0人);在职在编实有行政人员0人(含行政工勤人员0人),事业人员4人(含参公管理事业人员0人)。

离退休人员2人。其中:离休0人,退休2人(退休人员工资业务已移交省社保局)。

实有车辆编制0辆,年末实有车辆4辆。(云南老年之家敬老院实有车辆4辆,均无编制。实际在用车辆2辆,其余2辆已无法使用,达到报废条件,但因不在云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编制内,无法办理相关报废处置手续,所以在资产系统中无法下账。)

第二部分 2021年度部门决算表

(详见附件)

说明:云南老年之家敬老院无财政拨款收支,《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三公”经费、行政参公单位机关运行经费情况表》无数据。

第三部分 2021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云南老年之家敬老院2021年度收入合计2,090.94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0.00万元,占总收入的0.00%;上级补助收入0.00万元,占总收入的0.00%;事业收入0.00万元(含教育收费0.00万元),占总收入的0.00%;经营收入2,090.94万元,占总收入的100.00%;附属单位缴款收入0.00万元,占总收入的0.00%;其他收入0.00万元,占总收入的0.00%。与上年相比,收入比上年同期增加215.79万元,同比增长11.5%。主要原因为目前我国老龄化趋势加快,敬老院始终坚持“服务质量建院、行业品牌强院”的战略发展目标,入住老人不断增长。随着爱心护理院医疗水平的提高、服务项目增加,单位经营收入逐年呈上涨趋势。

二、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云南老年之家敬老院2021年度支出合计1,498.12万元。其中:基本支出0.00万元,占总支出的0.00%;项目支出0.00万元,占总支出的0.00%;经营支出1,498.12万元,占总支出的100.00%。与上年相比,支出比上年同期增加292.45万元,同比增长24.25%。主要原因为随着我院入住老人日益增长,职工人数也随之增加,职工工资福利增加。为提升我院综合服务能力,更换了院内一部分设施设备,所以经营支出增长。

(一)基本支出情况

2021年度用于保障云南老年之家敬老院正常运转的日常支出0.00万元。我单位为经费自理事业单位,所有支出均为经营支出,不涉及基本支出情况。

(二)项目支出情况

2021年度用于保障云南老年之家敬老院为完成特定的行政工作任务或事业发展目标,用于专项业务工作的经费支出0.00万元。我单位为经费自理事业单位,无财政拨款收入,不涉及项目支出情况。

(三)经营支出情况

2021年度用于保障云南老年之家敬老院正常运转的日常支出1,498.12万元。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等人员经费支出875.21万元,占经营支出的58.42%。办公费、印刷费、水电费、办公设备购置等公用经费377.91万元,占经营支出的25.23%。其他支出(捐赠)245万元,占经营支出的16.35%。与上年相比,人员经费支出比上年同期增加171.44万元,同比增长24.36%。主要原因为随着入住老人的增加,职工人数增加,职工工资福利增加。公用经费支出比上年同期增加81.47万元,同比增长27.48%。主要原因为提升我院综合服务能力,更换了院内一部分设施设备,所以公用经费增加。

三、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一)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

云南老年之家敬老院2021年度无财政拨款收入,不涉及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

(二)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

云南老年之家敬老院2021年度无财政拨款收入,不涉及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

四、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一)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总体情况

云南老年之家敬老院2021年度无财政拨款收入,不涉及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总体情况。

(二)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具体情况

云南老年之家敬老院2021年度无财政拨款收入,不涉及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具体情况。

1.因公出国(境)费支出0.00万元,共安排因公出国(境)团组0个,累计0人次。云南老年之家敬老院不涉及因公出国(境)费支出。

2.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0.00万元。其中:

公务用车购置支出0.00万元,购置车辆0辆。云南老年之家敬老院不涉及公务用车购置支出。

公务用车运行维护支出0.00万元,开支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的公务用车保有量为0辆。云南老年之家敬老院不涉及公务用车运行维护支出。

3.公务接待费支出0.00万元。其中:

国内接待费支出0.00万元(其中:外事接待费支出0.00万元),共安排国内公务接待0批次(其中:外事接待0批次),接待人次0人(其中:外事接待人次0人)。云南老年之家敬老院不涉及国内接待费支出。

国(境)外接待费支出0.00万元,共安排国(境)外公务接待0批次,接待人次0人。云南老年之家敬老院不涉及国(境)外接待费支出。

第四部分 其他重要事项及相关口径情况说明

一、机关运行经费支出情况

云南老年之家敬老院2021年不涉及机关运行经费支出。

二、国有资产占用情况

截至2021年12月31日,云南老年之家敬老院资产总额5175.57万元,其中,流动资产4851.24万元,固定资产305.39万元(固定资产原值932.75万元,固定资产累计折旧627.36万元),无形资产18.94万元(无形资产原值40.73万元,无形资产累计摊销21.79万元)。与上年相比,本年资产总额减少136.61万元,其中固定资产减少649.51万元。资产录入错误,做下账处理房屋建筑物17493.74平方米,账面原值1499.83万元;本年度未发生车辆处置。

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表

 

 

 

单位:万元

 

项目

行次

资产总额

流动资产

固定资产

对外投资/有价证券

在建工程

无形资产

其他资产

 

小计

房屋构筑物

车辆

单价200万以上大型设备

其他固定资产

 

 

栏次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合计

1

5175.57 

4851.24 

305.39 

98.1 

2.37 

 

204.92 

 

 

18.94 

 

 

 

 

填报说明:

1.资产总额=流动资产+固定资产+对外投资/有价证券+在建工程+无形资产+其他资产

 

 

 

2.固定资产=房屋构筑物+车辆+单价200万元以上大型设备+其他固定资产

 

 

 

3.填报金额为资产“账面原值”。

 

三、政府采购支出情况

2021年度,云南老年之家敬老院无政府采购支出。

四、部门绩效自评情况

云南老年之家敬老院不涉及绩效自评情况。

五、其他重要事项情况说明

云南老年之家敬老院无其他重要事项情况说明。

六、相关口径说明

(一)基本支出中人员经费包括工资福利支出和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公用经费包括商品和服务支出、资本性支出等人员经费以外的支出。

(二)机关运行经费指行政单位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使用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安排的基本支出中的公用经费支出。

(三)按照党中央、国务院有关文件及部门预算管理有关规定,“三公”经费包括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指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费,指公务用车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牌照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指单位按规定保留的公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桥过路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公务用车指用于履行公务的机动车辆,包括省部级干部专车、一般公务用车和执法执勤用车;公务接待费,指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费用。

(四)“三公”经费决算数:指各部门(含下属单位)当年通过本级财政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和以前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结转结余资金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和公务接待费支出数(包括基本支出和项目支出)。

第五部分 名词解释

1.一般公共预算:是对以税收为主体的财政收入,安排用于保障和改善民生、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维护国家安全、维持国家机构正常运转等方面的收支预算。主要包括本级财力、专项收入、执法办案补助、收费成本补偿、财政专户管理的教育收费和国有资源(资产)有偿使用。

2.政府性基金预算:是对依照法律、行政法规的规定在一定期限内向特定对象征收、收取或者以其他方式筹集的资金,专项用于特定公共事业发展的收支预算。

3.参公管理事业单位:参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第一百零六条:法律、法规授权的具有公共事务管理职能的事业单位中除工勤人员以外的工作人员,经批准参照本法进行管理的事业单位。

4.基本支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的日常支出、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各项支出,包括一般人员经费、公用经费、工作经费、业务费、死亡一次性抚恤等。

5.项目支出:为完成特定的行政工作任务或事业发展目标,在基本支出之外发生的各项支出。如基本公共卫生、重大公共卫生、疾病预防控制、卫生人才培养等方面开支。

 

附件下载:

云南老年之家敬老院2021年度决算公开附表.xlsx

云南老年之家敬老院2021年绩效自评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