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直机关“两优一先”表彰暨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召开
对标先进争当模范 实干担当践行使命
来源:云南发布       发布时间:2023-06-30 09:58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29日,省直机关“两优一先”表彰暨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在昆明召开,表彰省直机关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部署下半年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基层党建工作“擂台比武”会议精神,宣读了相关表彰决定,对毕仕举等100名优秀共产党员、夏红等95名优秀党务工作者、省委办公厅人事处党支部等49个先进基层党组织给予表彰。

会议强调,省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对标先进、争当先进、赶超先进,以实干担当践行职责使命,不断开创省直机关党的建设新局面。要扭住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以“政治素质能力提升”项目为抓手推进机关政治建设。要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持续跟进学习,提高调研质量,促进工作提质。要在增强基层党组织“两个功能”、发挥“两个作用”上持续用劲,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持续深化作风革命、效能革命和“对标先进、争创一流”主题实践活动,抓紧推进相关工作,把各项任务抓实抓深抓细抓出成效。

省委政法委、省水利厅、省公路局等部门单位和受表彰的先进集体、个人代表在会上作交流发言。

(记者:瞿姝宁 实习记者:刘正先)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