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老年病医院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义诊活动
来源:中新网云南       发布时间:2024-02-05 10:23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26日,云南省老年病医院组织医院内一科、内二科、内三科、康复科、疼痛科、肛肠科、外科、营养科医护团队,到昆明市黄家庄社区塘子巷小广场为社区居民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多学科联合社区义诊活动。

 

虽然天气寒冷下着毛毛细雨,但却阻挡不了社区居民参加义诊活动的热情。义诊活动现场医护人员为黄家庄社区居民免费测量血压、血糖,对老年高血压、糖尿病、肢体疼痛、慢性胃肠病、肛肠疾病、脑梗死后遗症、大病后康复治疗、营养膳食等家庭常见疾病的治疗给予针对性建议,帮助社区居民掌握疾病的预防、病后的康复治疗、合理用药、饮食搭配等保健的知识,增加了社区居民对自身健康状况的了解与认识,有效引导社区居民建立“自己是健康第一责任人”的生活理念。

本次活动共计接受健康咨询10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义诊活动得到黄家庄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下一步,云南省老年病医院将继续以群众需求为导向,把更多的义诊带进社区,把优质专业的医疗服务送到广大的人民群众身边,为和谐社会贡献医院力量,用实际行动为健康中国保驾护航。(冯建勇)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