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理—上海医患迎新年 同唱一首歌
来源:中新网云南       发布时间:2024-02-05 10:18       浏览次数: 【字体:

2月1日,大理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口腔颌面外科邀请住院患者参加由上海第九人民医院口腔颌面-头颈肿瘤科主办的“线上新年祝福音乐会”,上海、云南医患在线同唱《明天会更好》,共迎新年,唱出新年新希望。

 

 

大附院口腔颌面外科接到上海第九人民医院口腔颌面-头颈肿瘤科的邀请后,积极动员住院患者及家属参加线上新年祝福音乐会。

“轻轻敲开沉睡的心灵,慢慢张开你的眼睛……”2月1日14:00“线上新年祝福音乐会”同时在上海、大理开始。口腔颌面外科的医护团队和患者及家属们齐聚示教室,手里拿着福字,共同合唱《明天会更好》,现场其乐融融。

 

口腔颌面外科护士长王咏玫说,由于科室的专业性,有些住院患者的住院时间会比其他科室长一点,患者及家属心里难免会有焦躁的情绪,所以医患沟通工作格外重要。我们想通过这样的活动增进医患关系的同时,告诉患者朋友们,虽病魔无情,但我们愿意用医者仁心陪伴着大家一起共战病魔,相信明天会更好。

 

 

患者家属何大姐(化名)开心地说:“第一次在住院的时候被邀请来唱歌,很开心,希望新的一年,医生和护士们工作顺利,万事如意。”(杨雪玫 杨婧)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