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中国行动知行大赛家庭专场云南赛区决赛圆满收官
来源:健康产业处       发布时间:2024-02-26 16:27       浏览次数: 【字体:

2月23日,由云南省卫生健康委牵头,省体育局、团省委、省妇联、省红十字会、省计生协、云南日报报业集团等单位联合主办的健康中国行动知行大赛家庭专场云南赛区省级赛决赛在昆明举行。

 

 

省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省疾控局局长宋志忠出席决赛活动并致辞。他强调指出,本次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入推进健康中国建设、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等精神,充分发挥家庭在树立健康观念、传播健康知识、践行健康行为等方面的重要作用,希望通过本次大赛,进一步引导群众树牢每个人都是健康第一责任人的意识,用千千万万个文明健康的小细胞,筑牢全社会卫生健康的大环境,推动健康云南行动不断深入开展,健康云南建设迈向新的高度。

 

 

活动中,16支晋级省级比赛的家庭战队参加了半决赛和决赛。经过激烈比拼,昭通市家庭战队最终荣获冠军,普洱市家庭战队获得亚军,楚雄彝族自治州家庭战队获得季军。活动还评选出最佳团队奖、最佳才艺奖、最佳创新奖、最佳实践奖、最佳表现奖和优秀奖,并颁发优秀组织奖。

 

 

云南赛区活动启动以来,全省129个县(市、区)、16个州(市)积极响应,百万群众踊跃参与,共举行了100场县(市、区)活动,16场州(市)赛,云南网开设专题全程报道活动。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