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卫生健康委机关举行首次荣誉退休仪式暨机关退休干部座谈会
来源:机关党委(人事处)       发布时间:2024-02-18 16:05       浏览次数: 【字体:

“玉兔辞旧、龙腾盛世”,2024年春节临近之际,省卫生健康委于2月7日举办首次荣誉退休仪式暨机关退休干部座谈会,委机关退休干部和相关处室局在职干部代表参加座谈会,省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李勇勤参加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邢亚伟、郑吉生等老领导和退休干部代表作了发言,对委党组的关心关爱表示感谢,深情回顾了从风华正茂到两鬓风霜的奋斗历程,以及在卫生健康岗位上辛勤工作的点点滴滴,表示虽心有不舍,仍将继续心系人民健康、不忘初心使命,积极建言献策,为全省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委机关蒋仕丽、刘梅代表在职干部发言,回顾与老领导、同事们一起携手奋进、共同拼搏、攻坚克难的工作时光,表示将传承发扬老干部的好作风、好经验和好传统,让卫生健康事业薪火相传、生生不息,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激情努力奋斗,不断开创卫生健康工作新局面。

 

 

李勇勤代表委党组向退休干部分享了2023年全省卫生健康工作取得的成绩,对退休干部为全省卫生健康事业拼搏实干、辛勤付出表示诚挚敬意和衷心感谢。同时向退休干部送上祝福,真诚希望退休干部调整好心态,锻炼好身体,享受美好生活。希望退休干部筑牢理想信念,做到党员意识不弱化,退休不褪色;继续关心卫生健康事业发展,传授积累的宝贵经验和智慧,退休不褪志;始终严守纪律规矩,筑牢廉洁思想防线,退休不褪廉。最后在欢乐的气氛中,李勇勤为退休干部颁发荣誉证书,赠送纪念品。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