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卫生健康委春节前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来源:离退办       发布时间:2024-02-07 09:31       浏览次数: 【字体:

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省卫生健康委走访慰问机关离退休老干部,向老干部送去新春祝福和节日的问候!

 

 

委党组书记、主任姜旭每到一家都与老领导、老同志和家属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医疗救治情况、家庭生活、子女情况以及存在困难,认真倾听他们的诉求。向老同志介绍了2023年全省卫生健康事业发展、新冠疫情防控等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认真听取老干部对全省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感谢他们为全省卫生健康事业发展打下的坚实基础,以及长期以来对卫生健康工作的关心支持。要求离退办要把“以人为本、服务为先”的理念贯穿于老干部工作的全过程,做好精准服务,以饮水思源的感恩之心,用心用情、全心全意为老干部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让老干部安享晚年。

老干部对过去一年卫生健康各项工作取得的积极进展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发挥余热,为健康云南建言献策,同时祝愿云南卫生健康事业“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