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召开2024年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重点专业基地建设工作推进会
来源:科教处       发布时间:2024-02-04 17:13       浏览次数: 【字体:

2月2日,为进一步了解掌握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重点专业基地建设推进情况,总结经验、分析问题,持续提升培训质量,发挥重点专业基地引领示范作用,做好省级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重点专业基地遴选建设工作,健全完善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制度,省卫生健康委在昆明召开2024年云南省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重点专业基地建设工作推进会。

会议听取了各重点专业基地建设工作推进情况汇报,既肯定建设工作中取得的好经验、好做法,也分析了基地建设中存在的一些共性问题,提出了解决办法。会议要求各基地依托单位和基地负责人及有关部门要深刻认识成为重点专业基地的重要意义、所承担的责任和义务,全面检视重点专业基地建设工作推进情况,按照国家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重点专业基地遴选建设项目实施方案要求,进一步分析梳理并撰写基地建设工作情况报告,认真总结特色经验和做法,为迎接国家考核验收、做好省级住培重点专业基地遴选申报建设作准备。

省、市卫生健康委科教处,省卫生健康人才交流中心有关负责同志;省一院,昆医大附一院、昆医大附二院、昆医大附属口腔医院,云大附属医院,昆明市儿童医院,昆明市延安医院住培工作分管院领导、职能部门负责人,12个重点专业基地主任、教学主任和教学秘书等50余人参加会议。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