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企沟通助发展 “暖心行动”求实效
——昆明市卫生健康委开展“营商环境会客厅”活动
来源:行政审批处       发布时间:2023-04-26 15:08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昆明市卫生健康委组织开展2023年第二季度“营商环境会客厅”活动。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普娅馨出席活动并讲话。

活动中,市卫生健康委向与会人员报告了近年来全市卫生健康系统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效,现场发放并解读了《云南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宣传手册;对企业、机构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答复并给出了具体解决方案;对前期部分市场主体提出的相关事项办理情况进行了反馈。参加活动的企业、机构进行了交流发言,并为进一步提升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积极建言献策。

活动最后,普娅馨对做好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代表市卫生健康委向市场主体作出了“六个主动”的承诺。昆明市卫生健康委营商环境工作专班成员,市民营医院服务中心、盘龙区、晋宁区、嵩明县卫生健康局分管领导,7家相关企业、机构代表共20余人参加活动。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