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市卫生健康委举行优化营商环境专题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来源:行政审批处       发布时间:2023-03-20 11:01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玉溪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举行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二次集中学习,就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论述和《云南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开展深入集中学习交流。

 

 

委党组书记师燕忠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法治是最好的营商环境”这一重要论断及《云南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内涵,认真落实中央、省、市关于营商环境的各项决策部署,找准卫生健康工作与优化营商环境重点工作的结合点,支持社会力量提供多层次多样化医疗服务,激发卫生健康领域社会投资活力,打造良好医疗服务环境,促进养老、托育等机构发展,全面提升监管效能,提升卫生健康领域服务水平,切实增进民生福祉,营造公开、透明的法治化营商环境。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