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洱市卫生健康委综合监督中心组织学习《云南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
来源:行政审批处       发布时间:2023-03-08 11:50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普洱市卫生健康委综合监督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云南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切实提高运用《条例》的水平,助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

 

 

会议传达学习了各级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决策部署,并围绕《条例》出台背景、意义、内容等方面进行了解读。要求干部职工提高思想认识,深入学习《条例》,并落实好相关政策。要强化普法宣传,认真落实“谁执法、谁普法”工作要求,强化监管对象依法合理表达关切和诉求、依法经营的法治意识。要积极推行包容审慎监管,严格执行云南省卫生健康监督执法减免责清单,统筹好监管与服务,推行柔性执法,为优化提升普洱市营商环境、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