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冲市卫生健康局监督执法所集中学习《云南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
来源:行政审批处       发布时间:2023-03-08 11:42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保山市腾冲市卫生健康局监督执法所集中学习《云南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以下简称《条例》),旨在促进全所干部职工熟练掌握并严格落实《条例》,进一步树立主动、高效、廉洁的服务理念。全所35名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会议对《条例》制定的意义、主要内容和特点进行了解读,要求全所干部职工要结合本单位工作职责贯彻落实好《条例》优化营商环境各项举措。一是要深入学习、准确把握《条例》相关内容,做到学以致用,不断推动工作落实。二是要不断提升政务服务水平。推进政务服务标准化、便利化,找准服务群众、影响营商环境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不断提高服务能力和质量,着力营造宽松便捷的市场准入环境、公平有序的市场竞争环境,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助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