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卫生健康委优化营商环境促进市场主体倍增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会议学习《云南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
来源:行政审批处       发布时间:2023-02-14 10:16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云南省卫生健康委优化营商环境促进市场主体倍增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2023年第一次工作会议,集中学习了《云南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云南省卫生健康系统学习宣传贯彻〈云南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工作方案》;重申了全省卫生健康系统学习宣传贯彻《条例》工作要求;共同研究了领导小组办公室2023年工作。

 

 

研究认为,2023年领导小组办公室各成员单位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条例》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结合工作实际,精心组织,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条例》的热潮。要以广大企业以及监管、执法人员为重点对象,以《条例》设立的主要制度和严格的法律责任为重点内容,践行一线工作法,把宣传工作的重点下移到基层、到企业、到商协会,提高宣传针对性。要多反映企业群众切身感受,多联系服务对象具体事例,在创新方式上下功夫,在入脑入心上下功夫,增强宣传的广泛性、直观性和实效性,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覆盖到更大范围、更多群体。各相关处室要主动担当、密切配合,推动形成卫生健康系统优化营商环境促进市场主体倍增的工作合力。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