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卫生健康委深入民营企业开展《云南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宣传
来源:行政审批处       发布时间:2023-02-14 10:15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促进市场主体倍增的安排部署,助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服务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2月7日,省卫生健康委联合昆明市卫生健康委、嵩明县卫生健康局通过“零距离、面对面、心连心”的方式深入昆明特瑞特塑胶有限公司等民营企业宣传解读《云南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并开展联合调研。

 

 

调研组调研了企业生产车间,发放了宣传《条例》的小册子,在座谈会上,省卫生健康委行政审批处的负责同志向参会企业宣传解读了《条例》,听取了昆明特瑞特塑胶有限公司、昆明安生工贸有限公司、云南万达纸业有限公司、云南成友工贸有限责任公司等企业代表介绍的企业发展现状、存在困难和对卫健部门在行政审批、监督管理等方面的意见建议。省、州(市)、县(市、区)三级卫生健康部门参会人员就企业反映的问题和困难、意见和建议等进行了政策和业务的回应及交流。企业均表示希望政府职能部门能继续采取上门服务的方式,培训、指导企业依法依规开展经营活动。

 

 

下一步,卫生健康部门将深入贯彻《条例》,继续推进与企业常态化沟通的机制,加强对企业的指导与培训,助力帮助企业合法依规、健康发展。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