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全省医务工作者的慰问信
来源: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3-01-20 10:44       浏览次数: 【字体:

全省广大医务工作者:

岁序更迭、瑞兔报春。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云南省卫生健康委谨向你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你们辛苦了!

2022年是极不平凡、极为不易的一年。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省广大医务工作者难中求进、干中求进、变中求进、稳中求进。这一年,你们不畏艰辛、勇毅前行,以“轻伤不下火线”的坚强毅力,实现疫情防控从防感染向保健康、防重症平稳转段,生动践行了“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这一年,你们高效统筹、抢抓机遇,全省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建设、医药卫生体制改革、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新时代爱国卫生运动等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成绩来之不易,发展来之不易。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做好卫生健康工作意义重大。全省广大医务工作者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围绕省委“3815”战略发展目标,深入实施云南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计划,毫不松懈抓好新阶段疫情防控工作,加快完善医疗卫生服务体系,推进“健康云南”建设加速提质,为云南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奠定坚实的健康根基。

衷心祝愿全省广大医务工作者新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3年1月20日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