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财务人员培训 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
来源:财务处       发布时间:2023-04-28 14:54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17日至25日,由云南省卫生健康委、上海市卫生健康委共同组织的云南省卫生健康财务管理干部培训班在上海举办,委所属和联系单位分管领导及财务处负责人50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采用课堂授课、分组讨论、实地参观等形式进行,培训内容涉及财务管理、全面预算管理、公立医院经济管理、医疗服务价格管理、内部控制管理、政府采购、公立医院成本控制管理、总会计师制度、内部审计、医保支付方式改革等。

本次培训充分利用沪滇合作培训项目,让云南省财务管理干部学习了上海先进的财务管理理念和经验,拓宽了工作思路,拓展了思维视野,为提升我省卫生健康财务管理领导干部综合能力素质打下了坚实基础,为推动云南省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