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卫生健康委组织开展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调研督导工作
来源:科教处       发布时间:2023-04-20 16:41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17日—18日,为贯彻落实大兴调查研究之风要求,深化作风革命、效能革命,了解2022年我省接受国家飞行检查的5个专业基地发现问题整改落实情况,深入一线与教学管理人员和带教师资探讨住院医师培养中的问题和建议,进一步总结好的经验做法,以实干实绩实效推动全年住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省卫生健康委副主任白松带队到昆医大附一院、昆医大附二院、省精神病医院开展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调研督导工作。

 

 

白松在调研督导座谈会上传达了2023年全国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工作会议精神,听取基地住培工作情况汇报和招收、结业考核工作准备情况及相关意见建议,并对下一步基地建设、住培政策宣传等进行安排部署。他强调,医学教育肩负着培养合格医学人才,维护和增进人民健康的重要使命。住培制度是医学教育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医学生成长为合格临床医师的必经之路,也是建设健康中国的必然要求。各培训基地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狠抓过程管理和考核、强化思想政治教育、持续提升培训质量、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通过“以赛促练、以训促提、以督促推、以评促建、以强促弱”,进一步夯实基地内涵建设,巩固来之不易的工作成效,推进全省住培工作高质量发展。

委机关科教处负责人,有关单位专家及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基地负责人和教学秘书参加调研督导工作。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