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儿童青少年近视防控适宜技术培训会议成功举办
来源:中医医疗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3-04-04 09:31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1日,全省儿童青少年近视防控适宜技术培训会议在昆明举行。

会议邀请来自山东、浙江等地的专家,重点对儿童青少年近视防控知识要点、临床研究及治疗进展,综合防治体系介绍、适宜技术培训等内容进行培训;会议交流学习了大理州祥云县、红河州弥勒市在中医药适宜技术防控儿童青少年近视试点临床工作经验。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儿童青少年近视防控工作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本次培训活动的举办为契机,加快推进2023年全省儿童青少年近视(中医药)适宜技术防控项目开展,提升云南省儿童青少年近视防控适宜技术的能力和水平。

云南中医药适宜技术防控儿童青少年近视试点县(市)工作人员、全省各地儿童青少年近视监测及防控工作人员,共计208人参与线下现场培训,约600人参加线上网络培训,培训网络总点击量突破2万人次。

本次培训活动的成功举办,将有力推进2023年全省儿童青少年近视(中医药)适宜技术防控项目开展,进一步提升云南省儿童青少年近视防控适宜技术的能力和水平。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