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卫生科技成果奖第一轮评审会在昆举行
来源:科教处       发布时间:2023-03-31 16:43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30日,2022年度云南省卫生科技教育管理协会卫生科技成果奖评审会在昆明市举行,这是新型冠状病毒感染“乙类乙管”以后进行的第一次线下评审会议,14个学科的126位专家参加评审工作。

省卫生健康委副主任白松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指出党和国家历来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工作,提出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和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党的二十大对科技创新工作作出了顶层设计和战略部署,为广大科技工作者擘画了蓝图、指明了方向;要求充分认识科技创新和科研工作的重大意义,带头开展科技创新和科研工作,切实提高云南省卫生科技成果奖的影响力,确保所评奖项经得起历史和时间的检验;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坚持公平、公正和实事求是原则,坚守职业操守,严守纪律规矩,坚决杜绝以评谋私,禁止人情评审、关系评审等不良情况发生,切实构建风清气正的评审环境和学术氛围。

省卫生科技教育管理协会会长姜润生、省科技厅奖励办副主任许静、调研员龙向东出席会议,省卫生健康委科教处负责人主持会议。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