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卫生健康委召开会议部署重大项目建设推进工作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3-03 21:09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3日上午,省卫生健康委召开电视电话会议,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安排部署卫生健康领域重大项目建设推进工作,动员全省卫生健康系统鼓足干劲、抢抓机遇,以“开局就是决战、起跑就要加速”的紧迫感,高标准推动项目建设开好头、起好步。

 

 

委党组书记姜旭出席会议并讲话,委副主任周洪梅出席会议,会议由委副主任许伟主持。

姜旭强调,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重大项目建设,省委书记王宁、省长王予波每季度亲自主持召开重大项目开工仪式,在全省树立了“抓发展必须抓项目”的鲜明导向。全省卫生健康系统要立足行业实际,坚持对标看齐,紧扣高质量发展主题,鼓足干劲抓项目,迅速掀起项目投资建设新热潮,为行业发展和更高效地服务群众健康提供坚实保障和关键性支撑。

姜旭要求,要以实现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开门红”为牵引,扎实推动重大项目建设早谋划、快推进。要固化工作经验,在2022年实现行业领域固定资产投资历史性突破的基础上,锚定全省“3815”战略发展目标,重点加快中央预算内项目和“双提升”工程建设进度,周密细致推动项目申报、手续完善、资金拨付和验收工作,提高项目建设质效。要抓好固定资产精准统计,实现项目应入尽入、在库项目应统尽统,确保行业领域固定资产投资和项目建设再上新台阶,以出类拔萃的工作成效,迎接全国两会胜利召开。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二级巡视员,各处室局主要负责人,委所属和联系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在委机关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州(市)、县(市、区)卫生健康委(局)负责同志,省地病所、寄防所、大附院负责同志及有关工作人员在各自分会场参加会议。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