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卫生健康委召开2022年度省级卫生健康系统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来源:机关党委(人事处)       发布时间:2023-02-27 18:57       浏览次数: 【字体:

2月24日,省卫生健康委召开2022年度省级卫生健康系统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委党组书记姜旭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省直机关团工委书记周鑫同志到会指导。

 

 

省卫生健康委医政医管局党支部等6个委机关党支部书记和省卫生监督中心党委等6个委所属和联系单位党组织书记进行现场述职,其他委机关党支部书记、委所属和联系单位党组织书记进行书面述职。姜旭书记对现场述职情况逐一点评,肯定工作成绩,指出存在问题,对2023年党建工作提出要求。会议一并组织进行了现场民主测评。

姜旭指出,2022年,省级卫生健康系统各级党组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扎实推进基层党建各项工作,党的政治建设持续加强,党组织建设更加坚强有力,服务中心工作更加富有成效,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作风革命、效能建设持续推进。

姜旭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是疫情防控政策优化调整后的奋进之年,抓好基层党建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要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首要任务,持之以恒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坚持以党建引领和服务中心大局,聚焦疫情防控、“十四五”规划、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巩固拓展健康扶贫与乡村振兴衔接成果、区域医疗中心建设、健康云南建设等工作大局和中心任务来认识、谋划、推动基层党建工作,推动基层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持续推进高素质专业化党务干部队伍建设。

省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委督查专员、委机关二级巡视员,委机关党委委员、驻委纪检监察组有关负责同志、委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委所属和联系有关单位党组织书记,部分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党员群众代表等参加会议。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