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医改工作动力,推陈出新,使我省医改工作再上新台阶----云南省医改领导小组秘书处举办2022年云南省深入推广三明医改经验视频培训班
来源:政策研究和体制改革处       发布时间:2022-05-30 16:49       浏览次数: 【字体:

1653900478134017203.png

培训会场

进一步深化医改工作认识,增强医改工作信心,持续深入推进我省三医联动改革,针对近年来我省各州市、县政府医改分管领导、卫生健康部门和医改负责同志变化调整幅度较大的实际,5月11-12日,省医改领导小组秘书处举办2022年云南省深入推广三明医改经验视频培训班。省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王见昆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1653900511791042301.png

省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王见昆

该培训班原计划是组织到三明市现场培训学习,因疫情原因,培训班采取线上授课,师资全部是全国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经验推广基地(三明市)精心挑选的经验丰富的医改的操盘手、设计者、领导及权威专家。在三明市设培训会场,我省分别设立省、州、县培训分会场。全省各级医改牵头协调机构、医改领导小组部分成员单位、公立医院有关负责同志共3700余人培训

此次重点围绕贯彻新思想践行新理念 建设新时代健康保障体系,医保支付与医疗服务价格改革,紧密型医共体、分级诊疗建设药品耗材联合限价采购实践经验疫情考验下三明医改实践与探索公立医疗机构改革及实践等内容进行培训。

1653900543074001623.png

三明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詹积富——《贯彻新思想践行新理念 建设新时代健康保障体系》

通过此次培训,学习借鉴三明医改成功经验,进一步提高大家对医改工作的认识,增强医改动力,结合我省实际,开阔思路,积极探索,进一步使我省医改工作走深走实扩大成效,全力推进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和医改工作迈向新台阶。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