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全省卫生健康财务、体改和食品安全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来源:云南省卫生健康委       发布时间:2022-03-31 15:04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28日,省卫生健康委组织召开了2022年全省卫生健康财务、体改和食品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省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王见昆出席会议并讲话。

图片1.png

本次会议充分肯定了2021全省卫生健康财务、体改和食品安全工作取得显著成效,分析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挑战,安排部署了2022年重点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2022年各地卫生健康财务、体改和食品安全工作战线上的干部职工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在委党组的坚强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树牢“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意识,大力推进作风革命和机关效能建设,大力推行项目工作法、一线工作法和典型引路法,坚持任务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具体化,明确责任单位、责任人以及时间表和路线图,“对标先进、争创一流”,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省第一人民医院等9家单位和地方就自身在卫生健康财务、体改和食品安全工作中的经验进行了交流发言。卫生健康委相关处室、有关直属和联系单位、各州市卫健委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