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卫生健康委离退休老同志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云南省卫健委       发布时间:2022-11-14 09:33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委机关离退休党总支组织离退休党支部专题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离退休各支部书记围绕工作职责交流学习体会。党总支研究部署下一步的学习宣传工作。

会议认真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作为特殊历史时点上的政治宣言,展现了举旗定向、掌舵领航的政治自信,饱含着高瞻远瞩、统揽全局的政治智慧,彰显了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政治担当和迎难而上、开创新局的政治勇气,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的纲领性文献。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选举产生党的领导班子是党心所向、民心所向,充分体现了全党共同意志,充分反映了人民的心声和期盼。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各支部书记、委员要带头学习,在老同志中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营造浓厚学习宣传氛围,推动学习覆盖到每一名党员和群众。要立足各支部实际,将学习贯彻与推进支部党建工作结合起来,通过学用结合全力推进党建工作出成效。要专注主责主业,强化使命担当,自觉践行“三个务必”,勇于突破传统思维,认真倾听老同志意见建议,提高解决实际问题能力,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积极履职,用工作实绩赢得老同志的信任和认可。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