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卫生健康委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召开学习座谈会
来源:机关党委(人事处、社会组织党建办)       发布时间:2022-10-19 15:42       浏览次数: 【字体:

2022年10月16日上午10时,省卫生健康委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及时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座谈会,交流学习体会。

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思想深邃、气势恢宏,守正创新、继往开来,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宣示了新时代新征程的庄严使命,给全党以方向和引领,给人民以信心和力量,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的政治宣言,是实现民族复兴伟业的行动指南。卫生健康系统将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报告精神指导疫情防控和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维护好人民健康。

委党组书记许勇刚对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交流了学习体会。要求卫生健康系统党员干部要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的鲜明主题,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领悟新时代10年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和基本方略,深刻领悟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报告对卫生健康领域各方面提出的新要求,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做到学与思、学与用、知与行相统一。

委主任杨洋从深学悟原理、真信抓领会、真懂谋思路、真用抓落实、真闯敢斗争等方面,结合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

委领导班子成员、委有关处室负责人作交流发言。

捕获.png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