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开征求《云南省卫生健康委进一步加强食品安全企业标准备案管理工作的通知》意见建议的公告
来源:食品安全标准与监测评估处       发布时间:2021-12-30 16:54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及其实施条例,进一步加强食品安全企业标准备案管理工作,我委结合我省实际,起草了《云南省卫生健康委进一步加强食品安全企业标准备案管理工作的通知》(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建议,请于2022年130日前将意见建议反馈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电子邮箱:wstsjc@163.com

联系人及电话:杨越 柴剑波 0871-65193194  65193423

 

附件:《云南省卫生健康委进一步加强食品安全企业标准备案管理工作的通知》(征求意见稿)

 

                                                                                      云南省卫生健康委

                                                                                               2021年12月29日


附件下载: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关于进一步加强食品安全企业标准备案管理工作的通知(征求意见)通告附件.doc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