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培训班在上海举办
来源:政策研究和体制改革处       发布时间:2021-10-29 18:1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医改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学习上海市医改经验,进一步提高我省医改管理干部综合能力,1014日至21日,云南省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培训班在上海举行省医改领导小组秘书处、16州(市)卫生健康委分管领导和体改科负责人、省医改领导小组部分成员单位联络员及省级公立医院有关负责同志共50人参加培训

 图片1.png

培训班特邀上海市卫生健康委(市医改办)医改处处长冷熙亮、上海市卫生健康委基层卫生健康处副处长张天晔、复旦大学公共卫生学院教授兼博士生导师应晓华、上海市医疗保障局价格招采处处长龚波、上海市医药卫生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许速、上海市儿童医院院长于广军等领导和专家授课。

 图片2.png

培训班上,专家们分别就当前医改若干热点问题、现代医院管理制度建设与高质量发展、医保改革现状与发展、上海市分级诊疗制度建设与实践、精细化病种支付方式、精细化绩效管理、药品集中带量采购及探索、高质量党建推动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等内容进行了精彩讲授。培训班还组织参观了上海市第十人民医院科创园区、上海新虹桥国际医学中心、闵行区古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全景式学习、感知、领悟上海市医改工作。

此次培训班令学员们深受启发、受益匪浅,也为推动我省下步医改工作注入新思想、带来新动力。(云南省医改领导小组秘书处)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