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卫生健康委中医党支部与金马社区基层党委开展支部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中医医疗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1-12-17 17:49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持续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活力。12月13日,云南省卫生健康委中医党支部与金马社区基层党委开展支部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云南省卫生健康委中医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金马社区党委委员、党支部党员干部参加主题党日活动;省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姜旭以党员身份参加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中医党支部书记赵强领学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医党支部党员干部与金马社区基层党委党员干部分别结合工作实际交流发言。

金马社区基层党委书记罗正冬表示,开展党支部结对共建是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际举措,金马社区高度重视,与中医党支部建立紧密结对联系,定期组织开展活动,为社区群众提供便利服务,提升社区综合治理水平。

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姜旭对支部共建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切实加强领导,两个支部以结对共建目标为导向,建立联络机制,双方明确工作负责人和联络员,把好事做好、把实事做实。二是要以“实”为主,处理好日常工作和结对共建之间的关系,不作虚功、不挂虚名,中医党支部要运用好资源优势,在金马社区群众健康需求、提升健康素养、中医药知识普及等方面做好服务,支持指导好社区服务中心“示范中医馆”建设;金马社区基层党委要发挥好群众优势,大力宣传卫生健康和中医药知识,真正把自身放进去、融进去,切实为社区、为群众解决实际问题。三是要注重工作效率,践行省委王宁书记在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上提出的“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要求,结对共建商定的事项迅速高效推进,及时总结工作经验,做好信息收集和宣传工作。

活动结束后,中医党支部和金马社区基层党委共同走访慰问了金马社区困难老党员。

图片1.png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