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云南妇幼健康促进行动宣传活动周启动仪式在云南省妇幼保健院举行
来源:妇幼健康处       发布时间:2021-09-08 17:27       浏览次数: 【字体:

202191日上午,健康云南妇幼健康促进行动宣传活动周启动仪式在云南省妇幼保健院举行。云南省卫生健康委督查专员谢馨莹出席活动并讲话。

图片1.png

谢馨莹专员指出妇幼健康促进行动作为推进健康云南行动的专项行动之一,不仅是健康云南行动推进进程中的一面重要旗帜,还是推进健康云南建设的重要支撑。这次启动全省健康云南妇幼健康促进行动宣传活动周,是推动妇幼健康相关政策措施和服务有效衔接,实现对妇女儿童全方位全周期的服务和保障。通过在全省开展形式多样的妇幼健康科普宣教活动,宣传普及妇幼健康政策和科普知识,在全省掀起共同关注妇女儿童健康的热潮努力提高广大妇女儿童自我保健意识

宣传活动周期间举办丰富多彩的系列活动,一是针对妇女儿童关注的重点、热点健康问题进行9场线上科普讲座。二是举办全省妇幼健康科普短视频征集大赛,评选出优秀的妇幼科普作品进行展播三是发布了两部妇幼健康促进行动政策普及公益短片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