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关于印发云南省医疗联合体建设规划(试行)的通知
来源:医政医管处       发布时间:2019-02-22 17:51       浏览次数: 【字体:

各州、市卫生健康委(卫生计生委),委管医院:

根据国家卫生健康委、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关于进一步做好分级诊疗制度建设有关重点工作的通知》(国卫医发〔2018〕28号)的有关要求,要求各地按照“规划发展、分区包段、防治结合、行业监管”的原则,网格化布局医联体建设,有序推动优质医疗资源共享和下沉,推进分级诊疗制度的落实,我委组织制定了《云南省医疗联合体建设规划(试行)》,现印发你们,请遵照执行。

各单位要于每年7月15日和1月15日前将医联体建设情况总结同时报我委医政医管处、中医传承处。

联系人及电话:

医政医管处:杨东学  0871-67195121

中医传承处:邓    0871-67195135

 

附件:云南省医疗联合体建设规划

 

 

 

 

                           云南省卫生健康委

                           2019年2月13日


附件下载:云南省医疗联合体建设规划.doc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