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到普洱市人民医院 妇女儿童医院调研
来源:妇幼健康处       发布时间:2019-06-13 15:21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了解基层妇幼健康服务工作和“两个死亡率”控制情况。6月11日,省卫生健康委督查专员谢馨莹、妇幼处处长潘旭阳、省妇幼保健院院长郭光萍组成的调研组到普洱市妇女儿童医院进行调研,市卫健委副主任邱继东、院长杨文俊、副院长张正荣陪同调研。

5.jpg

6.jpg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妇女儿童医院新生儿科、产科进行妇幼健康服务任务完成落实情况孕产妇和儿童死亡率控制工作情况进行调研。实地查看了新生儿科、产科,仔细询问了新生儿科住院患儿收治康复情况,孕产妇和儿童死亡率控制工作情况。认真听取了院长杨文俊及各科室负责人就医院学科建设、业务工作情况及医院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困难向调研组进行了现场汇报。调研组对普洱市妇女儿童医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赞许。

7.jpg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