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财政厅 云南省卫生计生委关于发布 云南省卫生计生委政府购买服务 指导性目录的公告
来源:规财处       发布时间:2017-10-10 15:05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财政部关于做好政府购买服务指导性目录编制管理工作的通知》(财综〔2016〕10号)和《云南省财政厅关于做好政府购买服务指导性目录编制管理工作的通知》(云财综〔2016〕48号)要求,省财政厅会同省卫生计生委共同编制了《云南省卫生计生委政府购买服务指导性目录》,现予以公告。对列入指导性目录的事项将逐步推进政府购买服务,不断提高政府购买服务效率。


附件:云南省卫生计生委政府购买服务指导性目录


 


 


云南省财政厅    云南省卫生计生委

                            2017年8月25日


附件下载:(省卫生计生)政府购买服务指导性目录(8.21).xls

     |      分享到: